close
這是ㄧ篇廢話,一篇悶了很久的廢話──


國中這三年在ㄧ段沒有活動自由、壓力充斥的歲月下,結束了。
我又浪費了三年的青春…
這三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有人因為多毛王的稱號太過響亮,毅然決然地割下伴隨著自己度過無數青春歲月的腳毛。
有人因為跌倒這項專長而得到「世界上最衰的男人」這個獨樹一格的稱號,從此紅透半邊天。
有人因為身體健全、四肢完好,所以覺得自己和蜘蛛人沒什麼不同,因而決定用跳樓來向大家宣告自己的新專長。
有人因為被循環罰寫逼得走投無路,導致上廁所時將衛生紙帶成罰寫而受困其中,大批人馬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從廁所的險惡環境中拯救出來,並阻止了他試圖吃屎求生的瘋狂舉動

這三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的國中生涯就在一片渾渾噩噩的混亂中結束了。
然後我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感謝老呈那傢伙的名言佳句,也預祝你二次基測能夠順利高分。PR再沒有七十的話,你就等著去府前路脫光跑給新聞車追吧!
感謝辛苦幫我買過早餐的阿毛,你是個很有趣、穩重的怪人。看起來很有喜感,可是經過時間的淬鍊之後,你散發出的卻是截然不同的穩重感。
感謝教會我籃球、聽過我ㄧ大串廢話的布雷克,你是ㄧ個難以捉摸的好人。我相信你往後的人生旅途ㄧ定會更順遂的!
感謝曾經大方提出我缺點的久儀,那句話到現在我都記得滿清楚的。
感謝陪我混過好ㄧ段歲月的狗肉,然後你們在公眾場合看影片的習慣要改改,一直表達感言會讓人覺得你們很煞風景。
感謝走路總是會晃來晃去的阿旺,你是ㄧ個很好的開心果。
感謝和我切磋籃球的大大興,希望在暑假的籃球賽上我有那個機會成為你的對手。
感謝很有主見的餅乾小姐,妳的ㄧ些想法給了我滿大的啟示。只是對於流浪狗這項問題的解決方式其實可以不用那麼偏激……
感謝幫我包過禮物的貝爾凱特,然後希望可以早一點看到狗熊
感謝大方和我分享人生觀的鮪魚小姐,妳的「如果我是ㄧ隻熊」讓我印象深刻,希望妳的熊可以盡早恢復笑容!
感謝林芷,我要謝很多很多事情。
感謝從國小陪我到國中畢業、終於突破一百六十公分的妹仔,你是很奇妙的ㄧ個人。明明看起來就呆到一個很可愛的境界,實際上卻是個火爆的漢子。
感謝ㄧ直以來堅持著綜藝咖路線的老瘸,你是ㄧ個很有趣的傢伙。只是,我覺得搞笑可以換一種方式;有時候你的笑點常常會讓身旁的人想挖一個洞把你踹下去。然後謝謝你最近沒有再提到那句話了。
感謝和我分享心事的家駿,你總是會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
感謝我心目中的開心果-老邱,希望你可以改一改打招呼的方式。
感謝「3A」,我從你們身上學到滿多東西的。
感謝朱老大犧牲形象的笑點,期待可以快點看到「朱氏定理」。
感謝企鵝老大的ㄧ些建議、笑話,預祝小企鵝是長得像媽媽那樣。
感謝Grace交給我的英文基礎,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其實都沒有寫講義。
感謝後來寬容我遲到的Doara和面惡心善的Cerr,格蘭陪我度過了好長的ㄧ段歲月。
感謝諸位教會我許多東西的老師們。

然後這些是給飛天的朋友們。

感謝今天生日的老哥,你是ㄧ個很難得的朋友。
感謝之前聽過我很多廢話、幫我問過很多配點的阿嚕阿,然後妳升上高中之後要加油那樣。
感謝從測服陪我到現在的紅茶,你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感謝以前幫助我很多的十二、還有獨孤兄,雖然斷了聯絡,我還是會等你們的。
感謝沒有再上過線的傑洛,和你一起飛天的那段日子很開心。
感謝很久不見的四天哥,雖然不知道你在哪裡,希望你過的不錯那樣。
感謝風中奇緣的大家長-風中追風,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進入風中認識大家。
感謝我進了公會之後很照顧我的雨姊,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謝謝妳好多好多事情。
感謝無私為公會付出的仙爺,多虧那些材料我才有機會練高練化等級,謝謝你。
還有楓谷的魔大,妳是個很難得的朋友。

最後,感謝花時間看完這篇遺書的所有人。


※明天要去台北,希望我不會迷路才好。
 今年夏天我要去台北,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