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台北,聽到請回答!Over!


我現在正在台北鬼混,然後台北的天氣真的是滿情緒化的那樣!
三不五時就給你來一場小雨,這是我滿不習慣的一點!
然後接下來的句點都會被驚嘆號取代,因為我找不到句點!

我得說偷玩電腦的感覺還不賴,會讓人更珍惜平常與電腦相處的時光!
然後剛剛和嚕仔聊幾句而已竟然被誤會在把妹!
拜託,把妹要看旺仔才是吧!
阿阿阿,我沒這麼好命好嗎?
好啦,先閃了!
還有,回去的時間還在調整!
快的話可能週一,慢的話可能是待七天!
就是下週三回去那樣!
然後聽說我英檢過了!哇哈哈哈--
ok!大家先掰掰--


※今天晚上九點,StartMovie有移動世界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