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偶有涼風輕輕拉扯。

  心情格外舒暢,好天氣的神奇療效並沒有因為今古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只是,天氣再好,這裡畢竟還是一片人跡罕至的荒郊曠野。為了見識傳說的真相而大老遠到此等待,讓我有一種越來越不值得的感覺。那傢伙,已經遲到了兩個小時。

  「呼。哈。」正當我覺得不耐煩的時候,這麼一陣疲憊的呼吸聲,卻從背後傳了過來。而且還以極其妖異的速度越貼越近!

  「喝水。」右手反手抽出已經預備在腰間的海石獵刀,鏡面般平滑的刀身在這時候的太陽底下閃閃發亮。即使並未轉身面對,我也能感覺到,自己已經成功形成對峙。待會兒,問答應該能夠順利進行。

  認命地,背後的喘息聲漸小,已經沒有餘力的腳步聲在地上拖啊拖的,慢慢地從我身旁繞過,然後一跛一跛地走近前面僅僅只剩下兩公尺距離的大河。這個人,耳朵上穿掛著兩條S形的黃蛇耳飾,左右手也各纏上一圈黃蛇造型的玉飾,至此,都和我手上的資料一模一樣。

  只是,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叫做「夸父」的竟然會是這麼漂亮的女孩子?

  一頭秀麗的黑色長髮,深藍色的動人雙眼,高挑的身材以及出眾的美貌,甚至還可能是I罩杯!

  「魯夫!和哀家結婚吧!」也許是「夸父」的女孩子突然這麼一叫,我才驚覺,對面的河岸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出現了另外一名戴著草帽的少年。

  沒有說話,那個少年「嘻嘻!」地對著這邊笑了笑,接著便低頭喝起河水。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只不過是口渴缺水的旅人,只是沒想到,他的肚子竟然像是橡膠似地撐大了起來,甚至還這麼喝乾了河水!

  「不行。我要去揍扁克洛克達爾了!」說完,捧起鼓脹得幾乎可以裝下一輛貨車的肚子,這名少年就這麼一派輕鬆地,朝著不遠處的一旋沙暴衝了過去!

  天啊,這是怎麼樣莫名其妙的劇情啊!

  「……」像是休息足夠,轉過頭來的漂亮女子,已經見不到方才虛弱無力的疲累。穿著貼身的花紋長裙裝,旁邊的開衩幾乎就要到腰間,卡通人物般姣好而夢幻的身材曲線與修長美腿,就這麼在我眼前展露無遺。

  「哀家剛剛的樣子,不可以說出去噢。」看著我,她笑著這麼眨了幾下眼睛。

  好漂亮啊!

  一種甜蜜的感覺,在我身體某處開始沉重,然後蔓延開來。

  這,應該就是愛了嗎?

  好像有,好像沒有。

  漸漸地。

  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慢慢被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