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直很想看的書終於到手了啦!







上面的是這一季的飲冰室茶集,因為覺得上面的作品寫得很好我就買了。
接下來又是一陣天人交戰,因為不喜歡喝,可是不喝又浪費,就要和自己喬很久。







要開始上課了。
希望我可以擠得出時間好好和它們相處,不想再把看書當成趕校車。
不是看完就好,我想讀得更深更深,把每一勾、每一劃的喜怒哀樂變成我自己的。



祝我好運!



另外開放有獎徵答,沒事做的人可以嚐試找出照片中的書名和作者,能夠把全部的書認出來的人可以獲得我由衷的佩服之心,還是閃亮亮的限量版噢!



小儒儒,我書來了,這篇就先大發慈悲放過你,高興的話就嘎嘎嘎地大笑幾聲吧!
不用謝謝我,你的心意我都知道。



老天爺,給我颱風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