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奇怪的晚上。

 

想起以前的她,就湧出一股莫名的惆悵、厚重的不捨。

這個晚上,我沒有睡。

我只是咬了根吸管,看著窗外,然後將視線轉到天空。

接著將那股思念傳給天;想著一些無聊的問題。

在經過幾次的思索之後,我得到了幾個結論。

為什麼會一直想玩飛天?

沒什麼,因為想念12、獨孤叔、四天哥,還有楓爺。

期待再看到他們,所以我在等待。

另外比較捨不得就是雨姐。

那妳對雨姐是什麼感覺?

虧欠。

愧疚。

她對我很好,可是我卻很少幫助到她。

這個晚上學到什麼?

夜,多棒的片刻。

有認識新朋友?!

有阿!LOVE葉子姐。

她教了我不少東西。

有得到新結論?

有!但我還沒想好怎麼打?!
成功等到日出?!

有!我看著窗外的景色逐漸發出光輝......

然後。

照亮了我們這裡的大家。

 

2007.08.29

2011.04.18 (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