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喏,你看!

 

 


 

 

這是日本的「血型與個性實驗」。

看到B型小朋友的反應,我差點被自己冒著生命危險買來的薯條噎死。

「夭壽噢!我在睡覺耶!」我媽咪說我笑得太誇張了。

 

 

現在是凌晨一點十七分,吃完昨天的晚餐大約是半個小時之前的事情。

至於買晚餐,則是在開始吃早餐之前約莫十分鐘的事情。

買的過程,我就不願多想了!

我只能說,在這麼冷的凌晨出門,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尤其那時候我肚子又餓,心情與氣溫反覆交錯、發生化學反應後,產生的便是一陣又一陣來自心底深處的哀怨。

還好,因為這個時候當當沒什麼人,點餐並沒有花掉太多的時間。

否則,我搞不好就會在當當做出什麼難以預料的事情了!

給這時候出門的人──辛苦了!

另外,在此感謝老呈指點我晚餐的方向。

 

 

言歸正傳,請讓我們繼續剛剛的話題。

看過B型小朋友,我在大笑之餘,第一個聯想到的是熱愛歌唱的Packy

當然,那只是因為唱歌所做的聯想。

還有這些B型小朋友的保密功夫,是讓我印象更深刻的原因。

 

 

另外,比較能夠引起我興趣的血型,就是AB了!

上一秒與下一秒彷彿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捉摸不定、難以預料。

從某個角度來切入,我會覺得自己和這個血型的對應個性滿接近的。

差別就只是會不會有實際的行動而已!

至於做奇怪的事情,這好像也滿……的!

上一行……的部分,請自行填入適當用詞。

 

 

A型與O型在相較之下,就顯得很正派!感覺上都是滿可靠的對象。

差別就是,前者比較看重預防,後者比較在意懲戒。

 

 

糟糕,再打下去我就不用上課了!

晚安,祝好夢。



*思索與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