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預告了嗎?

 

 

或許,ㄧ些眼尖的海賊王影迷看到這段預告之後,在劇情的連貫上都會和我有一樣的存疑。

 

 

遇到喬巴,不是在羅賓和佛朗基加入之前的事情嗎?

魯夫的二檔應該是在這之後的司法島才學會的吧?!

千陽號?那時候不應該是黃金梅利號嗎?

 

 

我可以告訴你,以上的存疑都沒有錯。

但是,如果你因為這樣就對這部電影失去熱情,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畢竟它是從主劇情改編而來,差異的存在本來就無法避免。

 

 

「這部電影很感人。」我說。

深陷在這部電影裡頭,我再一次與自己支持海賊王的初衷相遇。

 

 

「堅持信念,全力以赴。」是作者透過海賊旗做為象徵所表現出來的。

這一種為了精神信念而全神貫注的態度,很迷人。

在故事中可以輕易地發現,那些一開始譏笑、侮辱海賊旗的人們,最後都不會有好下場。

 

 

「友情」,則是海賊王的另一個核心,也是另一個迷人的地方。

許多人終其一生所追求、嚮往的目標,不就是一段能夠讓自己甘願付出一切也想要捍衛的友情嗎?

在海賊王的世界裡,魯夫一行人搭救夥伴的例子也已經出現過很多很多次。

賭上性命,拯救自己海賊團的伙伴──娜美與羅賓。

為了約定,不管說什麼也要幫助自己的朋友,所以介入阿拉巴斯坦的戰爭,挑戰王下七武海。

還有,為了拯救艾斯而不顧一切的信念。

 

 

這些,都是這部動漫迷人的地方。

 

 

那麼,有空的話就去看看這部已經上映一年的作品吧!

喬巴咬麵包、替西爾爾克找解藥,這些段落有騙到我。

 

 

這部電影,很感人。

我說。



*明天星期六,老呈來麻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