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如果。

有一天。

有一天,自己喜歡上了不會有結果的人。

 

該怎麼辦?

 

掙扎過。

也試著放棄過。

 

但是。

卻不是我能決定。

 

還會想念。

還是,喜歡。

 

不是自己,可以任性地說忘記就忘記。

 

我喜歡妳。

 

我想。

和妳,在一起。

 

有時候。

有時候。

 

還是會忍不住,有一點,小小的不甘心。

 

難道。

妳不想要,和我在一起嗎?

 

妳,不喜歡我嗎?

 

是不是,妳也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我?

 

又是。

我一個人的獨角戲嗎?

 

又是一次。

我一個人想太多的自作多情,嗎?

 

或許。

真的,是這樣。

 

真的是,這樣。

吧。

 

當話筒,只是剩下一個人的體溫。

 

當我。

無論怎麼樣認真,也都不一定能夠成真的。

 

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