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千零九年的二月。
揮別了冬季蕭瑟的寒意,悄悄融入生活裡的是春天令人難以招架的熱情。

2009年02月10日:

第一屆柚城盃的比賽在各路籃球好手的盛情中劃下了句點。
來自各個地方的球員們在賽場上盡心盡力的為各自的球隊爭取著那份應該屬於他們的勝利、也同時向球場證明著球員們那份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
「我們不會輸的!」、「加油,我們可以的!」、「振作點,我們不該只有這樣子!」......。
在每一次渾身解數的競爭裡,我們從一個隊伍裡看到的並不是只有球技,也包括了那些自我肯定的態度。
每一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不同隊伍上,也都可以看見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這次的球賽,讓我學到很多。
柚城盃,謝謝你。

然後這次,我有好多話想對好多人說。
即便你們可能聽不到。

To 捉猴大隊:

其實要贏過你們滿不容易的!
你們的進攻速度總讓人不太好招架,還有最後那幾次三分球真的是讓人看得心驚膽顫。
在11:10這麼逼近的分數下看到對手大膽的三分球真的是被逼了不少冷汗。
你們是很不錯的對手,謝謝你們。

To Party Boys:

要不是有機會交手,還真的以為你們和 終結者C 13: 0 的比數是靠棄權拿到的。
不過也是多虧和你們的比賽,我才意識到要從四角分組中脫穎而出並不如想像中的容易。
你們對跳投的封阻真的很不錯,那是我第一次跳投被蓋得那麼紮實。
也是經過這次和你們的交手,我才了解到自己進攻技巧的不足。
有機會的話,希望還可以再有和你們較勁的機會。
你們是很厲害的勁敵,謝謝你們。

To 終結者C:

多累積一些進攻和防守的經驗對你們應該有滿大的幫助。
你們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變得更準、更快,加油。

To 把我們幹下來的那一隊:

不好意思,我是真的不記得你們的隊名了。
只得說在進攻方面你們真的滿有一套的,不管是速度還是默契都凌駕在我們之上。
謝謝你們,加油。


然後這一段我本來是想剪掉的,到這一段我竟然很表裡不一的會不好意思。


To 阿國:

雖然你的上場時間不算充裕,不過這次補位、抄截和練習的時候相比真的呈現了滿大的反差。
辛苦了,謝謝你。

To 阿駿:

意外貢獻了一顆三分球的你還滿讓我訝異的,也讓我再次肯定了自己當時的選擇。
二十多顆籃板球的高數據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在要接應進攻又得鞏固籃板的情況下,中鋒這個位置如果捨你,我也不知道該其誰了。
辛苦了,謝謝你。

To 阿憲:

這次的臨時成軍也讓我們多了一次合作的機會。
從以前看過你打球到現在,一直覺得你是標準的「控球後衛」。
多虧了這次的機會我也才對自己淺薄的見識有了嶄新的認知。
控球傑出的你原來還蘊藏了得分手的特質。
不過始終最令我訝異的不外乎就是你的抄截數據了。
總能在關鍵時刻製造出隊伍反守為攻的機會,進而突破重圍。
要接應進攻還要幫忙籃板球的爭搶,真的辛苦你了,謝謝你。


※謝謝你們,我的隊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