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Willy阿,這題給你吧!」
這天是滿適合四處鬼混的周六;照慣例,我也依然在家教班裡鬼混著...
『什麼跟什麼...』我起身走向白板
在這個只有四個學生一個老師的幾米大房間裡,
雖然校室稍小、學生滿少,但該有的歡笑還是會有。
「恩...不錯...,喂!」

『噢呵呵呵...』

「你有必要把第五句:
My English teacher is so beautiful. 我的英文老師很美麗的美麗改成Strong嗎?」
我們家教班的老師也是我在原本的補習班那裏的英文老師,
今年當上老師的她目前24歲,身高170、體重則是努力下降中...
不過那種身材其實並不算胖,而是介於胖與一般身材之間的壯!

『符合史實嘛...』

而至於為什麼會從補習班變成家教班嘛?
聽說是因為原本補習班的主任對於這種專職於補習班的老師比較不給重視,
所以Grace也就很猛的把我們帶了出來...可以說是完成了現代搶學生的創舉吧...
當然,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們認同這個老師的代課態度!
一樣當過學生的她,不會限制我們去玩、去混;
但是她所要求的就是我們對每件事的專一性,
該玩要玩得開、該念書也要念得專心,這是她對我們所要求的。

「很好...,這次段考沒進前三你就完了阿...」
說完,老師冷笑了一下。
好吧,這次段考又不輕鬆了...

「咕瑞蘇(Grace)阿!晚飯弄好了嘿!」師母很有魄力的走進教室提醒道
恩,看來這次師母提早放飯呢!
而師母平常就是經營早餐店的老闆娘,
做出來的料理雖然看起來不到五星級;不過味道可是不會輸給高級餐廳的呢!

「不會吧?這麼快噢?好吧,現在時間六點三十四,七點吃完給我準時上來...」
其實根本沒人注意老師制定的吃飯時間,畢竟不搶就沒得吃了!

***

「阿英,陪我去剪頭髮好不好?」小喬轉過頭來問道,示意要我陪著他
很快的,到了家教班的放學時間;小喬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問道
說到小喬,算是我在補習班裡結識比較好的死黨吧!

『我看看...;恩,好阿!』說完,兩個剛放學的學生就開始往某個髮廊出發了
天蠍座是個滿麻煩的星座,對於朋友就是很難拒絕;
不過如果不去,回家我也是自己在電腦前上網聊天吧!
恩...不知不覺中小喬已經在前面把車停好了...

『這裡阿...』
這是一家在鎮中心附近的髮廊;規模說大不大,說小有一點...
不過在傍晚給人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我先進去囉!」
說完,小喬就很輕鬆的走進去了;感覺他應該是這裡的常客吧!

『呵,我在這等你好了...唔?』
就在小喬進去之後約莫幾秒,手機的簡訊通知聲響起了...

「2007.10.28(Sun) : 你在幹嘛?」
確認了一下這封簡訊的來源,嗯...沒有印象...
通常這時簡訊只有幾種存在可能;
一來可能是陌生人傳錯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是應該傳個訊息這樣告訴他...
二來可能是熟人剛辦了新手機想拿來試探我,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應該先發制人...
三來可能是某電影劇情,不過確認了那不是我的號碼後...也就不在推測範圍內了...
所以可能性也就在使用刪去法後剩下了一和二,
接著就得嘗試帶入選項了;
如果一是真的,而我用二的方法去應對而產生誤會的話...感覺會是滿麻煩的誤會...
那如果二是真的呢?
如果以一的方法去處理二,感覺上應該會恰當些:

『2007.10.20(Sun): 請問,你沒有傳錯對象嗎?』
嗯,那就這樣吧!雖然不算深思,不過也大概有熟慮到了。

「阿英,進來等吧!」小喬到了門口提醒道
接著確定車子停好、沒有危險之後,
我跟著小喬進到了那家髮廊裡面,坐到了他身後的等待座位上。
很快的,簡訊欄裡又多了新的訊息:

「2007.10.20(Sun): 這是經過一番思考後的一句話嗎?」
這是經過一番思考後的一句話嗎這是經過一番思考後的一句話嗎
這是經過一番思考後的一句話嗎這是經過一番思考後的一句話嗎
這是經過一番思考後的一句話嗎這是經過一番思考後的一句話嗎
這 是 經 過 一 番 思 考 後 的 一 句 話 嗎?

該死,十四個繁體中文字加上一個標點符號在我腦袋裡盪了好久...
而且還不時的出現特寫...

「怎麼了嗎?」小喬轉過頭來問道,他似乎是察覺到了我看簡訊看得入迷的失常情況。

『沒有...』突然,腦袋裡浮現了一個身影...一個滿符合這些簡訊感覺的女孩...
是的,她就是女主角!

※因為有了這樣的接觸;心中的妳,也逐漸有了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