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英,你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阿...」阿男一邊爬著籃球架一邊說道
而說到我們這裡的籃球架,就好像一根電線桿搭上籃板,高度大概接近6到7公尺吧...
當然,當時球場只有我們...
『不知道欸,你可以這樣摸到籃板嘛?』我一邊指著籃板一邊說道;接著起身拿起籃球,朝著禁區走去...
「好阿!看我的!」阿男很天真的奮力爬著...
『阿男...』我繞到阿男的後方以沉重的語氣說道,並開始在禁區運起球...
「恩?!」阿男背對著我,並將頭轉了過來...
『我們很久沒玩過躲避球了,是吧...』我將彈起的籃球接下,揚起嘴角邪笑著...
「不會吧...」阿男露出一種絕望的眼神,彷彿看透了世間的人情冷暖...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等待有一天躲避球贏你的那一刻...』我將球舉起,開始學著阿宅醒醒中的鳥人...
「Shit!不會吧!」阿男瞬間從籃架上躍下...
『沒啦,我開玩笑的...』我將球傳給阿男,並示意到旁邊的欄杆休息...
「喏,要嗎?」阿男一邊把水遞給我一邊說道
『恩...』我從阿男手裡接過那瓶水,那是味丹的多喝水600cc...
「對了,你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電腦遊戲?」阿男拾起地上的樹枝並坐在我旁邊玩著...
『我都在飛,問我不準...』我將水放到一旁,並撿起身旁的小石子往球場另一邊丟著
「飛天哦...沒別的了嗎?」阿男將樹枝插到土裡,接著挑起另一枝更細的樹枝
『小朋友下樓梯怎樣?』我開始找起石頭...
「你很幼稚欸...」阿男以無奈的語氣說道,並將那根細的樹枝插進剛剛那個一半陷入土中的樹枝裡...
『那小朋友上樓梯?』我拿起撿到的樹枝在地上劃著...
「...」阿男繼續找著樹枝...
『拆樓梯哩?』我將寫不出東西的樹枝往遠處丟,並繼續找著...
「那什麼?」阿男似乎對這個莫名的遊戲感到一點新奇...
『我亂扯的...』此時手裡的樹枝突然斷裂...
「......你就不能正常一點嗎?」阿男無奈的問著...
『我想想,薩爾達傳說怎麼樣?』我將斷裂的樹枝扔向球場另一方...
「那什麼?」阿男拿起新發現的樹枝開始挖著土
『類似解迷闖關,都會有王可以打...不聰明的盡量別玩,我到第一關就卡住了...』
「哈哈...那我不要,會卡關不好...」阿男挖出小坑後將那根樹枝插進那裡面...
『我最近都看小說比較多欸,問我不準...』我開始推辭著
「恩...」阿男說完走到欄杆外的馬路邊;那裡有不少雜草,和一條充滿田螺的水溝...
『變熱了...天氣太好了一點...』我跟著走到欄杆外,接著坐到腳踏車上...
「是阿...」阿男拼命舉起了一個跟他頭差不多大的石頭,接著走到水溝旁...
『要記得閃呢,不然滿身濕可不好看...』
「Shit!褲子濕了...」阿男將石頭扔到水溝後不及閃躲,褲子遭到流彈波及...
我看了看手機上的中原不標準時間,11:43...
『走吧,該休息了...』之後我騎上車,等阿男準備好出發之後我們也就往市區邁進了...

後來在路上經過一家冷飲店,
阿男要買波霸奶茶,而我要到前面買冬瓜茶;因此我們也就結束了這場宴席...
接著到家裡,因為流了不少汗...所以我就先洗了個澡,接著就在市區四處閒逛到補習時間來臨...

補習那段時光就帶過,原因就只是因為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這句話在那時候印證了,所以我也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

最後補上阿壹在最近LF2殊死戰中說過的話,
那時他一直衛冕而被我們稱為MVP,這個時候剩下我們兩人對峙...
阿壹選擇使用以腿法攻擊招式著名的Dennis,而我則選擇以刀法傷害頗高的Deep應戰,
當時我血量屈居劣勢,而阿壹則以一副老神在在的姿態在我附近移動著:

「阿英,Dennis腿法近戰技能很強你曉得吧?」阿壹一副輕鬆的樣子...
『恩...靠近你絕對沒勝算...』我漸漸將Deep往場邊移...
「這是不會有意義的...」說完,阿壹的Dennis開始朝我這個方向狂奔過來...
『不會的!』我試圖拉開距離...
「這就是...腿法的奧義!」說完,阿壹也沒再追過來...緊接在Deep後方的是一大串氣功波...
『這跟腿法什麼關係...』Deep瞬間倒地...
「噗哈哈哈...」阿壹燦爛的笑著...
※最後,這篇比較讓我感遺憾的地方是沒有在雙十當天完成...
 不能呼應題目,這是滿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